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体育代表团在信阳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6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点击:

 

  近日,信阳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潢川县体育代表团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坚韧的斗志,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再一次展现了潢川县体育健儿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旨在展示中学生的健康与活力,提高体育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全市共有13支参赛队伍,369名中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潢川县体育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潢川县体育健儿的实力。其中高中组男子400米、初中组男子跳远等多个项目均获得全市前列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潢川县教体局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精心指导。

  近年来,潢川县教体局秉承“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落实五育并举,推动学生全面发展。通过认真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通过组织各类体育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加强体育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些举措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建设美丽新潢川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