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效能建设服务中心:加强日常监督 助力营商环境

来源:县效能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18:34 点击:

  “你好,请问觉得政务大厅办事效率如何?能不能帮你们解决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府部门的责任意识,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近日,效能中心对政务大厅服务群众和企业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政务大厅的服务态度、业务流程、问题反馈渠道、在岗在位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责任单位在接到问题反馈后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同时单位内部对责任人进行处置,并将处置情况报效能中心督导组。

  近年来,效能中心始终围绕着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将服务保障经济健康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立足职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把完善政务大厅服务质量作为营商环境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定期开展政务大厅服务督导检查,对交办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扎实做好营商环境的“后半篇”文章,打造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放心、服务暖心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县效能中心将继续聚焦关键症结抓突破,拿出硬招、实招、新招,下狠劲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营商问题,深入纠治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潢川县经济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