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系统在全市范围内荣获多项“终身学习”荣誉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09:43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点击:

  近日,潢川县教体系统在全市范围内荣获多项“终身学习”荣誉。这是潢川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要求的具体体现。

  其中,黄湖小学的关乐声凭借其卓越的终身学习能力,获得了2023年信阳市“百姓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关乐声始终坚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他的事迹激励着更多的人以勤奋好学的精神追求自我提升,为全民终身学习树立了榜样。

  此外,黄湖小学的“爱乐乐团”也因其对艺术教育的突出贡献,获得了2023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荣誉。这个乐团以音乐为媒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接触并爱上艺术,从而推动全民艺术教育的发展。

  县教育体育局和黄国路小学分别凭借其在终身学习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了2023年“终身学习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这些单位在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方面所做的贡献,将对全县教育事业产生深远影响。

  同时,县教育体育局的张继军和县中小学教研室的张建中凭借其对终身学习工作的杰出贡献,获得了2023年“终身学习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以上成绩,充分体现了潢川县教体系统在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事业上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这一结果将进一步推动潢川县终身学习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全民终身学习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