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久久为功 再获佳绩——潢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又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信阳日报 2022-3-7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1 作者:冯康松 冯婷 点击:

  日前,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出通知,对荣获“2021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相关单位通报表彰。潢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被授予“2021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该校自2013年被评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以来,连续9年荣获此殊荣。
  春天的潢川职专校园,干净整洁,花香氤氲,书声琅琅,一派生机盎然。一直以来,潢川职业中专深入贯彻《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开展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该校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建立了学校“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师生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将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学生日常行为习惯,通过主题班会、健康教育课、升旗仪式、宣传栏、卫生知识讲座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爱国卫生创建氛围,切实改变部分学生卫生意识不强的局面,让“职专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成为广大师生的行动自觉。
  “再次获此殊荣,是对学校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改善卫生环境,巩固爱国卫生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为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潢川职业中专校长余先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