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中心:纾难解困 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县水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8 21:5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安排,助力芡实产业发展,县水产中心严格按照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以推动潢川县芡实产业发展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政府交办任务。

  一是积极开展动员,及时召开芡实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助推产业发展。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指派专人对县域内芡实产业发展实际情况进行摸底,包括对产业协会成立、种植规模、大户信息、平均产量、销售情况、存在问题等基础信息的收集,为制定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提供数据支撑。

  三是加强学习借鉴,积极与芡实产业发展较好的地区企业、种植大户、相关领域的科研院所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符合本地实际并能进一步壮大芡实产业的科学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