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中心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水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16:39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增强职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11月2日,县水产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学习活动。

  会上,重点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进行学习和宣传,并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教育警示片。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掌握防止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同时利用展板、显示屏、宣传栏等,进一步向公众开展宣传,增强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学习宣传贯彻反间谍法,是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了基础性保护作用。通过学习宣传,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学习反间谍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国家安全保护意识得到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