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文明城市考评工作组来我县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10-29 16:46 作者:政府网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省文明城市考评工作组在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谷连民的带领下来我县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兰恩民、涂白亮、余道银、刘玉峰、沈伟、徐文强、杨怀玉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座谈会。

  谷连民在座谈会上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增强县域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发展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潢川县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加大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为一项利民惠民、全民参与的系统工程,做到“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成果共享”。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潢川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片;县长兰恩民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会后,检查组先后深入潢师附小、兴贤坊步行街、行政服务大厅等地检查指导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