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专项提升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6:42 点击:

  10月26日,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我出众、群众满意在窗口”专项提升活动,掀起了“优质服务大比武”热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县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胡明洋参加活动并做现场点评。

  此次活动,参赛队伍由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业务受理工作人员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各显身手,沉着发挥,展开了一场旗鼓相当的业务交锋,通过回顾工作内容、汇报工作总结、服务礼仪表演以及情景演练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潢川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展示出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常态化“文明礼仪七步曲”练兵成果。

  活动圆满结束之际,局、中心领导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所有窗口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用专业的服务赢得办事群众的认可,以此推动中心发展。三是践行宗旨为民服务。要夯实业务能力,打通业务堵点问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以更高要求推行星级服务标准,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把十分满意留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