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暨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会

来源:县工信委 发布时间:2018-12-04 17:40 点击:

潢川县召开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暨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会潢川县召开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暨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会

  12月4日,潢川县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暨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工信委、招商局、人社局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分管社保领导及社保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工信委通报了潢川工业、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形势和河南“巧媳妇”工程有关情况,安排布署了我县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和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
  李浩指出,潢川作为一个农业大县 ,也是劳动力资源大县,更是劳动力输出大县,全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潢川产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和招募纺织服装产业工人统计工作的意义,按照时间要求、保证工作质量、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承接沿海纺织服装产业提供的人力资源支撑,从而有力推进我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