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内容做“加法” 实事办到心坎上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3 21:58 点击:

 

  “我父母他们都年纪大了,来办事还要楼上楼下的来回跑太不容易,幸亏有你们的暖心服务帮我们少跑路,真是太感谢了!”办事群众王先生对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竖起大拇指。

  近日,王先生陪同80岁行动不便的父亲前来补办社保卡,之前社保卡照片与现在人像严重不符,无法继续使用。工作人员主动上前,细心沟通后,先帮助老人去一楼补拍证件照,随后去四楼社保窗口补办社保卡,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

  服务群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效,全方位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做深做细帮办代办服务,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