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成果显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11:53 点击:

  近日,潢川县审计局办公室被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表彰为2018 年度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暨“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并有 1 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潢川县审计局自开展“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方法,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效率”即“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以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四个一定要”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聚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做到思想有升华,作风有转变,能力有提升,方法有创新。
  一是学习方式务实。制定《潢川县审计局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方案》,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采取党组、支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系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等十余套书籍,确保每月至少集中学习一次,每次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二是讨论内容广泛。结合新时代审计工作实际,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边学习边讨论,讨论内容涵盖政治觉悟、责任担当、工作成效、生活作风、业务技能、廉政意识等内容,形成讨论稿,制作成册,印发到全局干部职工手中进一步学习交流。
  三是分析问题透彻。通过分组逐一讨论、领导点评、同志互评等方式,每位同志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做到分析问题不回避、不保留,做到自我加压、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