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顺利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检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吕恩全在县文明办杨玉清主任等的陪同下,来到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吕主任对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学校的展板、文化墙、校园电子屏幕及校园环境给予了好评,在听取了副校长余先闯对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的简短汇报后,吕主任又仔细地检查了该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档案材料,对上传的资料还专门进行了网上抽检。吕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道德讲堂、身边好人线索推荐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打造学校工作亮点,争当省级文明单位标兵。
  据悉,该校为完成年度复检,在校总支的领导下,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并抽调专人负责此项网络系统录入工作,一年来,该校在市、县文明办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内容,扎实开展各项活动,13大类测评项目55项测评内容全部按要求完成,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