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7 点击:

  7月11日,春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主持,人大工委主任陈继明、宣传委员刘慧、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24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教学的形式深入学习新型冠状肺炎第九版防控方案、认真研读河南省疫情防控方案(3.0版),进一步提高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会上,雷皆琰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近期国内疫情多点频发,要克服麻痹思想,杜绝经验主义,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要认真学习,主动钻研,加强实践操作,熟练掌握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要天天抓在手上,坚持做好返乡人员排查,及时精准管控,做好人员台账,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医学监测和居家健康监测相关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