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深入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10-19 18:15 点击: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协调化解企业困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近日,县科协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给予企业建议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升级、就业招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走访过程中,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亟需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有关事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针对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真正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当好企业“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