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21:56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我县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委政府与工会组织的关怀,9月27日至28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光州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商家。先后到江家集镇和魏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

  活动中,志愿者演出队为敬老院老人们献上了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演员们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让老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并赢得了老人们阵阵喝彩。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自施展着自己的特长,他们有的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洗脚,还有的在包饺子。志愿者们边忙碌边与老人们唠家常,敬老院里充斥着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与孤寡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还时刻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服务好我县敬老院的老年人,要让他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与陪伴。他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