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爱亲”暨“扶贫扶志”千人表彰大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10:41 点击:

白店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爱亲”暨“扶贫扶志”千人表彰大会

白店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爱亲”暨“扶贫扶志”千人表彰大会
  1月21日,白店乡罗大塘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界群众近千人,齐聚罗大塘村文化广场,共同参加了白店乡“温暖冬天、孝老爱亲(接老人回家)”暨“扶贫扶志”表彰大会,县委农办副主任闻志刚、县文明办副主任胡煜昊应邀出席。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曹功学宣读了乡党委、政府《关于表彰“扶贫扶志”先进典型的决定》。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领导为受到表彰的93户致富光荣户、脱贫光荣户、文明家庭户、孝老爱亲户颁发了奖牌及奖品。脱贫光荣户、致富光荣户、帮扶典型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乡党委书记徐晶作大会致辞:举行这次大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在全乡营造勤劳致富、不甘贫困、友爱互助、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实现物质与精神同步脱贫。希望大家树起脱贫的信心、挺起向上的脊梁、扬起文明的新风,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光荣户学习,在生活中讲文明、讲卫生、讲孝道,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富强、宜居、和谐、美丽的家乡努力奋斗。
  县委农办副主任闻志刚应邀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扶贫扶志教育、二要培优选树先进典型、三要依法依规劝导劝诫。相信有县委政府正确领导、有各位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白店乡党委政府一定能带领全乡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