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县环保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9-01 08:26 作者: 陈娅 付莉 点击:

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8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潢河河长赵军华带领县攻坚办、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
  赵军华一行来到老城、魏岗、来龙、踅孜、上油岗等乡镇办事处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河道的水质情况、辖区开展排污口整治情况以及河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军华强调,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着眼长远,科学规划,生态治理;要结合“一口一策”实施方案,治本为主、标本兼治,精细化管控,重点做好流域范围内生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工作,严控农业面源污染,强化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巩固已经整改的突出生态问题成效,扎实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好河长制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定期巡河,做到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和管理制度,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共建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