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管局:全力以赴迎秋汛 筑牢城市安全线

来源: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6 点击:

  9月18日16时,我县气象台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县城管局闻“汛”而动、向雨而行,奋战城市防汛应急一线,与交警等相关部门共同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9月19日早上7时,雨势猛烈,城市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防汛响应,防汛值守人员迅速集结,赴县中心城区各排涝点位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易积水路段,第一时间设立警戒标识标牌,疏通堵塞管网,打开应急排水井盖,加快路面积水排除。在排水的同时,协助群众、车辆走过积水路段。随着雨势减弱,城管防汛人员没有停歇,对排水管网进行检查,做好井盖复位,清理垃圾,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持续关注天气状况,加强领导带班与应急值守,落实“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城管领域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