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系统举行“公益慈善月”集中捐赠仪式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9:32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响应国家号召,9月4日上午,潢川县教体系统在黄国路小学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公益慈善月”集中捐赠仪式。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包联乡校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仪式由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豹主持。

  活动现场,空气中弥漫着庄重与温馨的气息。舞台中央摆放的善款箱如同盛满爱心的容器,等待着每一个参与者的慷慨解囊。

  仪式开始后,大家纷纷走上舞台,将一份份善款投入箱中。每一份善款都承载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公益慈善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县教体系统将始终支持慈善事业,为改善人民生活、推动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本次集中捐款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各学校教职员工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提供帮助。”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表示。

  此次“公益慈善月”集中捐赠仪式,不仅展现了潢川县教体系统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更凝聚了全体参与者的一份份爱心与责任。今后,县教体系统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