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到老城街道开展2023年“传递温暖 与爱同行”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5 21:40 点击: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还有爱心企业送来的新春慰问品,今年我们的年货更丰富了,心里也更暖了……”手里拿着慰问品的邹湾村民笑呵呵地说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上午,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到老城街道开展“传递温暖 与爱同行”春节慰问活动。集中对五保户、孤寡老人、退休教师共60户进行慰问,在这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关怀与温暖。
  老城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刘伟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胜利园林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爱心企业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退休教师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多年来,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会继续将爱心公益事业做下去,为温暖社会大家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胜利园林总经理简新春说道。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爱心企业代表为每位老人们送上20斤猪肉、500元慰问金和1壶食用油,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共捐赠物资共计7万元,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正是有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心,老人们才会感到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