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2:38 点击:

  4月1日上午,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明所作的全市审计工作报告。同时,结合潢川审计工作情况,就如何补短板,强优势,争先进,真正把全市审计工作会议落到实处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任务。中央、省、市审计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
  二是要突出重点。要对照市局领导对潢川审计工作的点评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每人自身的短板,找好工作切入点、突破点,结合自身优势、工作任务,打造工作新亮点。
  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切实制定工作措施,说了办,定了干。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审计机关职责,务必做到“五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政治领审、质量提审、科技强审、整改促审、队伍兴审。
  四是要遵章守纪。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落实省审计厅、市审计局项目质量管理办法的要求,严肃审计工作纪律,争当审计质量“优等生”,筑牢审计风险“防火墙”,守住依法审计“生命线”,以优异工作成绩彰显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