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培训促就业 电商助发展——潢川县人社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圆满结课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8-16 10:49 点击:

 

  8月15日,潢川县人社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2023年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课。“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接地气、有听头,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如何开播、开店,所学知识能很快运用到实际产品销售中。”参训学员说道。

  为紧跟电商发展趋势,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劳动力就业创业新路径,潢川县人社局联合定城、春申、弋阳、老城等乡镇办事处在定城办事处桃园村部举办为期7天的电商培训班,吸引了60余名学员积极报名参与。培训班重点围绕电商基础知识、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直播带货操作流程、电商平台运营等内容开展,以大家熟悉的抖音APP为切入点,采取“案例+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电商相关知识,并就如何做好电商营销与推广等问题展开讨论,学员们积极交流发言,认真听讲记笔记,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认定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国网可查,全国通用。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职业技能培训,实现“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拓宽群众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