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到双柳树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09 16:16 作者:张芯 邬志伟 点击:

  8月7日,潢川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在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带领下来到双柳树司法所进行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点验。

  在点验中,首先由司法所杨克兵所长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向各社区矫正对象强调管理规定,要求所有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管理规定,每日要按照要求登录豫在矫APP,按时完成4次生物验证。同时,王福新还用现实鲜活案例警醒各社区矫正对象,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敬畏法律,坚守法律底线。

  点验结束后,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联合派驻警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对不遵守日常管理规定的社区矫正对象许某给予训诫。在训诫过程中,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向社区矫正对象出示执法证件,亮明身份,随后对其依法开展训诫。通过工作人员对管理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社区矫正对象许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日后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