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文化活动进基层送电影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3月24日,潢川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文化进基层送电影活动。组织潢川县第七小学、韵达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美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60余名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影片《满江红》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讲述了一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爱国故事。

  观影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