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捷服务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4 11:06 点击:

  7月31日,63岁的群众吴先生来到智慧大厦四楼社保专窗,给子女办理更改姓名手续。由于吴先生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给办理业务带来了一定困难。

  智慧大厦社保专窗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了解到吴先生的困境后,积极主动地联系了吴先生的子女,并成功在其家族群里获取了子女提供的证件照片。随后,工作人员将这些照片打印成纸质材料,成功地为吴先生办理了更改姓名手续。

  在完成子女姓名更改的办理后,吴先生又向工作人员咨询了退休认证的事宜。工作人员再次帮助吴先生完成了退休认证流程,让吴先生备受感动。吴先生激动地说:“你们这群孩子真不错!现在办事也更简单方便,真的感谢你们!”。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服务升级和创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感受到政府服务的便利,体验到更加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