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31 21:58 作者:高余磊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和乐于奉献的浓厚氛围。7月3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伟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重温红色恢弘岁月。随后,单位退伍军人代表简要回顾了军旅生涯和成长历程,对多年来单位领导及同事给予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活动期间,掌声不断,全场活动在向在职退伍军人献花过程中,达到高潮。

 

 

  张胜利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理解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学习军人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勤于学、善于思、严于纪、笃于行,奋力打造宣传“铁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潢川更好贡献宣传力量。

  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学习,增强本领能力,加强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传统,自信自立、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