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信阳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短视频培训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7月3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13日下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周四大学堂,组织全局人员集中观看信阳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短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县乡村三级联动指挥体系、支部联支部、网格化管理、一支队伍管执法、人人持证等各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也为下一步的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将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安全隐患督导检查、筑牢防汛救灾应急防线,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