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17: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民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7月7日上午,县水产局局长刘征到政务服务大厅无差别窗口现场体验政务事项办理流程。

  在服务窗口,刘征实地查看了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环节、“跑动”次数和网上办事等要素,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窗口资料受理、审查、审批、办结等流程,并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等形式体验了一系列业务办理流程及业务受理服务过程,同时对窗口进驻事项办理情况进行逐项审查,梳理群众常办业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下一步,县水产局将以此次“局长走流程”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办事效率,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