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就近办”事项调整培训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16:0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潢川县各乡镇(街道)衔接国家目录,调整目录名称等工作,确保相关政务服务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基层服务水平和治理效能,7月5日上午,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在智慧大厦913召开政务服务“就近办”事项调整培训会。21个乡镇(街道)的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务服务网上办事指南、要素核查存在问题,对标问题现场通过多媒体现场演示教学。对如何进行乡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取消、合并和调整进行详细讲解,确保与会人员掌握操作步骤和方法。培训会通过课件讲解、案例分析、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为全县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规范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夯实了基础。会后,各参会单位立即投入到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工作中,下一步,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根据省、市、县关于调整乡村政务服务事项的要求,继续做好相关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