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贯彻落实潢川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0 作者:桃林铺镇 点击:

  2月22日上午,桃林铺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全县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21年全镇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同志、县长兰恩民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面对突如其来大疫情、多年未遇大洪水、百年未有大变局,牢记嘱托,不负重托,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发展答卷。
  会议要求,2021年全镇上下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跑出快节奏、赛出加速度,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一要聚力党的建设,要高质高量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后半篇文章,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取得实效。二要全力发展经济。牢牢依托潢川机场项目落地、黄湖农场红色旅游发展带动和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做强工业、做亮农业、招好产业。三要着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继续抓好乡村建设。四要勠力推进环保攻坚。紧紧抓住改善环境质量这个核心,全面深入实施污染防治。五要倾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教育和引导,统筹做好社会保障、卫生医疗、教育养老等各项事业。
  会议要求,桃林全镇上下要坚决落实好全县工作会议要求,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