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医保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优化经办服务专题会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0:13 作者:黄烁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结合县医疗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7月4日下午,潢川县医保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优化经办服务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业务经办服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医保业务经办服务代表就当前经办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可能影响营商环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报。参会人员针对焦点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意见,李海鹏听取意见并对下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优化经办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放管服”改革工作是政府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社会大众的民生福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医保担当、贡献医保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坚决清理隐性壁垒,真正从简政放权、方便群众企业办事的角度出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实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经办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和企业对经办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