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启智育能 学思践悟——县委党校组织参训干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5 07:59 作者:王迎辉 点击:

 

  启智育能、学思践悟。7月4日,县委党校组织参训干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雨田及2023年第一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教学活动。

 

 

  参训学员一行先后来到大别山青创中心、付店镇镇区提升改造工程现场、晏庄村中旭草花基地、隆古乡隆古村等地进行观摩,展开学习交流。

 

 

  在大别山青创中心,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我县特色产业、电商运营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电商有关知识,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结合现场所学认真攥写、逐项分析,力争助力本部门、本区域、本行业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付店镇、隆古乡,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的介绍,亲身感受了我县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产业发展助力乡村蝶变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学员们认为,组织开展此次教学活动,让大家既看到了成绩,更找准了方向,受益匪浅,达到了启智育能,学思践悟的良好效果。下一步,他们将把所学到知识全部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应对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抒写“美好生活看信阳潢川篇章”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