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项目推进中心:开展“企业大走访” 助企服务零距离

来源:县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优化县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潢川县项目推进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主任陈实的带领下,全面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切实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

  陈实一行深入到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灿然贸易有限公司、车美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瑞火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工地、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走访过程中,陈实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了解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详细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同时,针对企业现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帮助他们解决。

  下一步,项目推进中心将持续强化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定期走访调研、送政策进企业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