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01 14:5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进行爱党爱国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开展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促干,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