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公布潢川县“最多跑一次、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零跑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潢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0 点击:

关于公布潢川县“最多跑一次、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零跑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省、市工作要求,现将潢川县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最多跑一次、网上办、就近办、 一次办、零跑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公布的2022年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涉及“最多跑一次”的事项清单2182 项、“网上办”事项2182 项、“就近办”事项 2182 项、“一次办”事项 2182项、“零跑动”事项 2182 项。
  2.各部门要根据梳理的事项目录清单,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通过网上审批、数据共享、告知承诺、免费邮寄等方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高效便捷办理。
  3.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涉及目录清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潢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