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宣传暨“永葆初心使命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7:4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6月30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宣传暨“永葆初心使命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程荣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人民日报文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邀请党员代表上台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进一步领会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会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用党章党规约束言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党委书记潘诗厚以《学党内法规 转工作作风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强化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三方面展开阐述,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对党忠诚,严规矩、纪律严明,勇担当、赴汤蹈火,守初心、竭诚为民,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