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公安:扫黑除恶专业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2-28 12:23 点击:

  2019年“雷霆2号”行动开展后,按照上级要求,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认真研究,妥善部署,制定追逃措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穷尽措施、细致摸排、蹲点守候,在信阳蹲守3天2夜成功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雷霆2号”行动开展后,扫黑队针对追逃任务制定了详细的追逃计划,将追逃任务划分给各个追逃小组进行贯彻落实。2月22日17时,扫黑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门部署追逃工作,确定了网上逃犯张某某为重点抓捕对象。侦查民警通过综合研判,发现张某某就在信阳东门及某周边活动。侦查民警经过3天2夜蹲守,2月25日在信阳市东门成功将在逃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查,张某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上网追逃。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