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26 17:26 作者:张涛 点击: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积极参与和自觉抵制毒品的危害,6月26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县会展中心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普法读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防毒常识和《刑法》、《禁毒法》、《河南省禁毒条例》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了解毒品违法犯罪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倡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杜绝吸毒,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平安潢川、和谐潢川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