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纪律加压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9 点击:

传流店乡召开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双节”纪律加压会
传流店乡召开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纪律加压会
  9月11日上午,传流店乡召开了驻村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 “双节”纪律加压会,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稳定脱贫和党建高质量推进时期工作纪律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乡纪委书记宣读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乡组织委员传达了中共信阳市委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通知》。
       乡党委书记吴宗徽强调,当前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已名幅其实地成为全乡脱贫攻坚、党建发展等多项工作的重要一份子,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冲刺时期,大家一定要把纪律挺在最前面,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党委、政府负责,对群众负责。
  吴宗徽指出,中秋节快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坚持严于利己,坚守工作岗位。一是要思想上再提升。各级下派驻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摆正思想、端正态度,确保真正扎下根、沉下力,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二是管理上再加强。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三是任务上再明确,要按照“四不摘”的要求,继续压实驻村第一书记四项基本职责。四是服务上再精细。及时解决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安心驻村、专心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