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圆满完成2020年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0:28 作者:方新洲 点击:

  为加强特岗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全面掌握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他们入编提供依据,按照市教体局工作安排,近日,潢川县教体局成立考核组,对2020年招聘的208名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自5月下旬开始,历时两周,涵盖潢川县20个乡镇,所有208名2020年特岗教师均在岗(其中5名履行了产假请假手续)。每到一校,考核组均召开领导班子会和特岗教师见面会,通过听取汇报、参加座谈,查阅学校分工表、教师考勤表和三年学科教案等相关资料,了解每位特岗教师的工作、思想和生活情况,对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考核期间,考核组还向特岗教师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教育行业优势,充分肯定了广大优秀青年投身农村教育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为特岗教师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此次特岗教师服务期满的考核,不仅帮助他们系统总结了三年来培训学习、工作表现、职业道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职业规划、专业发展提供了及时的专业引领和指导。广大特岗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将向优秀看齐,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脚踏实地,争取快速成长为乡村教育的中坚力量,为农村教育撑起一片天。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依据考核结果初步评选出2020年优秀特岗教师,提交市教体局审批,并按相关要求和程序,对服务期满,经考核达到合格等次,且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继续任教的特岗教师,办理入编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