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4:34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苗玉华应邀参加会议。
  在前期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李斌方案例,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玉华对县委统战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苗玉华指出,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结合李斌方案例,能够直面主题,能够深刻剖析,能够敢于批评,一针见血,辣味很足。苗玉华强调,相互批评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班子的团结,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能够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