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春泉园林科技产业园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29 16:3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29日上午,潢川县春泉园林科技产业园工程奠基仪式在在产业集聚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李浩、胡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奠基仪式,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浩在致辞中首先对春泉园林科技产业园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技产业园工程的奠基不仅标志这春泉园林迈上了跨越发展的新台阶,也为我县花木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传统的产业需要科技作为支柱,企业的成长需要项目持续支撑,潢川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支持,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服务,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春泉园林公司强化对项目的支持和投入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让潢川的发展更加多姿多彩。
  付法璟在致辞中表示,产业集聚区将全力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零阻碍、零打扰”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
  据悉,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产业园是潢川县首个集研发、培育、生产、观光于一体的大型花木行业科技园区。园区建设用地100亩,拟建1栋包括研发中心在内的综合办公楼,1座提炼中心,1座加工中心,1座仓储中心,2座物流中心及2块绿化观光景观区。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将改善本地苗木种植企业的经营业绩,增强潢川县域苗木特色经济的活力,进一步打响潢川的花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