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统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20 19: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优化营商环境,6月19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攻坚方案》《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细致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短板、差距,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企业满意度,科级干部带头走访,每周不少于1次。“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做好包联企业帮扶工作,切实为包联企业解决难题,确保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二要做好部门配合。作为配合单位,配合好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大数据局等牵头单位,做好资料整理上报。三要创新思路,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做法,谋划亮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