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0 19:49 点击:

  6月19日上午,潢川县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中心召开周例会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黄俊洁传达了潢川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攻坚方案》《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传导压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县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黄俊洁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常态化走访联系企业力度,沉下身子,深入企业,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为企业搞好服务,用实干实际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包联责任人要加强与各包联企业的联系,掌握企业近期动态,加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