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到定城、春申街道办事处调研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8 点击:

  4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到定城、春申街道办事处调研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
  柳海宝实地走访了定城、春申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办公室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详细了解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办公场所建设、工作人员配备、近期工作开展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
  就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柳海宝指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基层治理和密切干群关系有着重要作用。各乡镇(街道)要选优配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和监督机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服务保障基层治理,推动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就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柳海宝强调,要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当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的小公园、小游园整体规划建设中,与乡村振兴、党建文化、家风家教建设等有机结合,坚持务实节俭,因地制宜原则,创新方式载体,积极探索“遍地开花”的廉洁文化建设模式,用好用足当地历史廉政资源、红色资源、案件资源等,推动廉洁文化“冒热气、沾泥土、带露珠”,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广大干部群众“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持续提供有效载体和保障,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品味清风、正心修身。
  县纪委分管负责人、定城、春申街道办事处党政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