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金融服务中心扎实推进脱贫人口小额 信贷工作

来源:县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3 作者:陈雅楠 点击:

 

  为做好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提升工作,按照县政府要求,由潢川县金融服务中心牵头县巩固办、县效能建设中心各抽调一名业务骨干成立小额信贷督导组。县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三家责任银行随督导组到乡镇指导业务工作开展。6月15日,督导组召开第一次碰头会,传达县政府工作要求,随后奔赴各乡镇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按照县里解剖麻雀找准问题和困难,推动问题解决的总体要求,从卜集镇、隆古乡开始进行全国范围的工作督导。在督导调研过程中,督导组与和乡镇及责任银行深入交流各乡镇在推进过程中的实际举措和经验做法,逐户分析,深挖真实贷款需求,具体查找小额信贷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协助乡镇解决难题,并现场向三家银行业务负责人交办工作任务,要求符合信贷条件的限期办理,不符合条件的要及时反馈,要给出具体原因报金融服务中心核定,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

  下一步,潢川县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小额信贷推进工作,充分发挥金融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作用,切实满足脱贫户小额信贷需求,助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