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十三届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30 20:56 点击:

 
  4月29日,中共潢川县委十三届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央视新闻网《习近平:我的工作是为人民服务,很累,但很愉快》等重要文章,听取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人民服务”是马克思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和干部的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明确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最高标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民意、贴近实际,善于发现问题、更勇于解决问题,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治理,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做到“无我”状态、不负人民,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惯性思维、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看结果、守底线、用真心、弹钢琴,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周密做好工作安排,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底线,用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持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县各单位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持续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潢川高质量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