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5 13:45 点击:

 
  1月24日,潢川县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王强、胡国平、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邵燕出席会议,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共贺新春、共迎佳节、共谋发展。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主持。
  会前,县委书记赵军伟与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上,赵军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潢川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下一步将以“美好生活看信阳”“1335”布局为主抓手和总遵循,坚定潢川“12345”总体工作思路,即紧盯建设“生态和谐、社会安宁、文化昌盛、产业兴旺、发展平衡、共同富裕”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一个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个高质量”;争当河南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和革命老区“两个更好”示范县“三个示范”;狠抓城市、产业、乡村和民生“四大建设”;实施项目强基、环境优化、开放创新、改革重构和文化引领“五大工程”。全县上下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力争在当前的新格局中重塑发展新优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在会上通报了全县2021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他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沿着“新发展理念”前行,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年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项目建设速度加快,城市容貌焕然一新,对外形象更加亮丽,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2022年全县上下将深入学习市委“1335”体系,全面贯彻县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谋出彩。
  会上,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积极主动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十分中肯、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和良好期望。
  担任过县处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及享受副处级以上待遇的离休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和县委老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