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中心:提升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水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11:05 点击:

  今年以来,县水产中心始终坚持提高服务质效,以服务好、引导好养殖企业发展为中心,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一是提高办事效率,涉及的9项行政审批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简化行政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为养殖主体单位提供便利。二是定期走访企业,按照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及全县水产养殖企业、合作社,通过提供技术支撑、争取项目扶持等,助力企业发展。三是提供科技服务,围绕解决养殖户产前、产中、产后的实际服务需求,开展水产养殖科技指导服务。

  下一步,县水产中心将持续发挥水产技术服务职能,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引领渔业养殖企业绿色、健康发展,为潢川县渔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