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燃气宣传进社区 优化居民用气环境

来源:潢川县弘昌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15:38 点击:

  为预防天然气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潢川县弘昌燃气进入黄国新城社区积极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及天然气报警器安装宣传,强化全民安全用气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告知书,微信群转发燃气安全知识小视频等内容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以前看到很多天然气安全事故,一直担心自己家里的天然气安全,现在装上报警器后,特别智能,天然气有泄漏,报警器会第一时间报警,以后就再也不怕燃气泄漏了,太有安全感了。”

  黄国新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公告、上门答疑、微信转发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及燃气报警器安装事宜,提高燃气用户的知晓度、参与度和配合度。对于前期入户无人的居民进行再次入户,并提前电话通知居民,确保所有居民都能掌握政策。

  潢川县弘昌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全主管肖荣坤说:“天然气关系到每一家的安全,正确安全使用天然气是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今后,弘昌燃气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用气安全。”